手机看新闻

【实力铸就辉煌】 6月3日联发君悦壹号首开劲销,红动龙城

来源:柳州房天下 2017-06-03 18:55:00

[摘要] 6月3日,联发·君悦壹号终于迎来了其首次开盘!延续联发进入龙城开盘热销磅礴气势,万众瞩目的君悦壹号再度引领龙城楼市热销风尚!

一场万众期待的开盘盛典

经过数月翘首期盼,6月3日,联发·君悦壹号终于迎来了其首次开盘!延续联发进入龙城开盘热销磅礴气势,万众瞩目的君悦壹号再度引领龙城楼市热销风尚!开盘当天引千人到访,万众瞩目,销控一路飙红,再次见证联发速度、品质、实力。

购房者购房者愈加理性今天

总有一些楼盘会吸引全城关注

联发·君悦壹号火爆人气与热销趋势

成为了火爆全城的佐证

在龙城,联发“现象级”热销已成必然

已然把一次项目开盘升华到一个城市话题

联发集团的实力、君悦系高贵血统、无可比拟的配套、联发荟生活精致生活、精心雕琢的户型

无一不使其登上龙城壹号人居的宝座

如此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

足以验证联发产品深入人心

而君悦壹号雄踞河东CLD核心、享受着繁华的商圈与双轻轨便利交通更有四大生态公园、六大知名学府环绕左右、联发荟生活体系荟萃一城精华……

众多稀缺资源汇聚一城,铸就了联发现象级热销。

而是一个传奇的新起点

联发集团入桂15载深耕三城,2017龙城四盘齐发

以“进驻一地带旺一地”的企业使命革新城市人居

以“开盘必热销”树立联发在柳州

房企列强之林的常胜旗帜

而热销背后必有其因,那君悦壹号的热销背后

有哪些值得人们追捧的秘密呢

联发品牌 铸就城市人居典范

联发集团,以34载综合开发运营经验,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布局16城,每一个作品皆以严苛的细节打造、完美的品质要求筑就城市精品项目,匠筑城市封面。

项目坐落河东CLD繁华核心,享双轻轨交通、三大商圈、四大公园、六大名校、联发物业等众多城市鼎级配套资源,使君悦壹号成为了龙城屈指可数的人居臻品,此等城市之上的城市生活,必然备受峰层人士所追捧。

以健康、智慧、艺术、人文四大社区由内而外打造精彩人居生活体验,涵盖社区阳光泳池、智能家居体系、音乐艺术园林、业主运动会等众多精致生活配套,改写以往一成不变的城市生活,以庞大的生活体系覆盖精致生活方方面面。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联发·君悦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鱼峰
户型三居室(108.00㎡)三居室(108.00㎡)二居室(9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一期9#楼6月3日盛大开盘,让巅峰生活,与您近在咫尺,抢占联客会VIP最后机会,享10000抵5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