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挥一杆湖光山色,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秋季精英赛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1-21 17:13:00

[摘要] 11月18日的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秋季精英赛,吸引了来自柳州、南宁上百位高球精英人士,再次来到山水如画的千亩湖畔,领略高尔夫的魅力。

有着尊贵出身的高尔夫运动,一直吸引着无数名流精英投身其中。

11月18日的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秋季精英赛,吸引了来自柳州、南宁上百位高球精英人士,再次来到山水如画的千亩湖畔,领略高尔夫的魅力。

宝庭集团董事长郑康勇先生在开球致辞中,对前来参与本次比赛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预祝会员们在本次比赛中玩的开心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坐落在柳州鱼峰区核心、游山湖区内的皇庭君临天下,开疆拓土横跨6000亩,创造了专属于柳州的纯别墅群落画卷,不仅有千亩湖无污染的自然山水风光,更有着18洞高尔夫球场,尽显别墅与高尔夫用地的臻稀享受。

正因为皇庭君临天下项目有如此高的品质与价值,本届的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秋季精英赛更显至高规格。

随着三位领导的挥杆开球,本次秋季精英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各自为阵,判断风向、思考地形、决定挥杆力度,每一次击球,都是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经过近6个的鏖战,选手们均顺利完成了比赛。回到皇庭君临天下营销中心,暮色已经降临,一场丰盛精彩的颁奖晚宴,即将拉开序幕。

聚光灯、领奖台、西餐自助晚宴,一场犒赏功与名的精致颁奖晚宴,呈现在每一位高球精英眼前。现场氛围热烈,觥筹交错,共同致敬这场名流盛宴。

许多参赛选手表示,一场球赛下来,与湖光山色一同畅快呼吸,感受原生态的纯粹和宁静,与平日里嘈杂、繁忙的生活环境形成鲜明对比,使他们对健康和优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强烈,能够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是人生的追求。在皇庭君临天下,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酒过三巡,紧接着就要公布本次秋季精英赛成绩,全场的目光齐向主舞台,本次卧龙湖高尔夫“皇庭君临天下杯”秋季精英赛,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总杆、净杆冠亚季军奖,已经揭晓!

高尔夫作为休闲享受的运动,越来越受到名人雅士的追捧。皇庭君临天下作为别墅与高尔夫用地的完美结合,不仅拥有着健康运动、社交会晤、资产溢价、养生度假的价值,极尽高端人士功能奢享,更是为柳州鼎富阶层打造多元的深度度假、居住体验。

在这样完美的环境中的生活,才匹配领袖阶层追求的生活享受。选择这里,就是选择了一个生活与生意交织的精英圈层。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无论是在名山秀水间纵情挥杆,或是在名流齐聚的圈层里推杯换盏,皇庭君临天下,以欧式宫廷王者风范,锻造一席至臻别墅,犒赏影响这座城市的每一位峰层人物。

皇庭君临天下预约盛启

实景样板区现已盛大开放

开盘在即,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