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24 房天下&美联“家居夜闪购” 低价降温盛夏

来源:房天下 2018-06-01 17:50:00

[摘要] 6月24日晚八点,房天下&美联“家居夜闪购”主题活动热辣来袭, 低价让你惊喜到尖叫!快来报名吧!

家是你在这个地球上能够承载个人梦想之处,

家应该是尽量满足自己的需要,归属,自己感受的地方,

家的质感不在于用的东西多贵,

而是在于家中的装潢让你每次使用时候发出感叹,

还是自己的家好。

家还要消耗较少的能量,满足大功能和审美需求。

关于家的美,你来定义。

5月,柳州房天下家居业务全面上线,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 装饰装修信息资讯,打造幸福家居生活。家里的一砖一瓦都由你亲自精心挑选沙发要符合你的休闲,床要适合你的睡眠,书房要迎合你的品位,厨房要能做出你的口味……

柳州房天下携手 家居——美联家居,开启家居市场新纪元!

624日晚八点,房天下&美联“家居夜闪购”主题活动热辣来袭,白天网上逛门店,晚上特价购家居,避暑、家装两不误, 让你惊喜到尖叫!更有神秘大奖等着您!

⑴、房天下顾客到美联家居参与活动的品牌店购物,单店单笔成交价后出示抵值券,再给按抵值券面额给予现金补贴冲抵货款。(详见店内公告)

◆顾客消费金额越高,享受用抵值券冲抵货款金额越多。消费等级及抵值券的使用等级设置:

单店单笔消费实付金额满2000元,可使用1张面值100元的抵值券;

单店单笔消费实付金额满4000元,可使用2张面值100元的抵值券;

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注明:凡参与美联家居与房天下合作活动的顾客,在美联家居同期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时,选择权归顾客,顾客选择大型促销活动的优惠政策,就不可以选择与房天下合作抵值券的使用;顾客继续选择与房天下合作使用抵值券,就不可以选择大型活动的优惠政策,在优惠上只能二选一。

2)、活动当天,凡使用房天下发放的抵值券消费的顾客,不论消费金额多少,均可持商场统一的销售单据到商场三楼服务总台领取1份礼品。

3)、活动期间,消费金额(可多店累计),每满1000元可以获得一张 券,参与抽家电大奖( 日一般设置在每两周的周日晚上8:30,具体时间详见公告), 场活动未抽中的 券可继续有效参与下一场 ,以此类推,直至整个活动周期结束。 现场现场抽现场发奖品,机会只留给在现场的顾客。(各阶段活动节点落地奖项设置详见公告)

活动参与方式:线上报名请戳

电话报名:177772333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