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被撩到了!蒂芙尼样板间现身柳州,虏获全城媒体少女心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7:45:00

[摘要] 沿袭百年经典一抹蒂芙尼蓝,搭配人居美学清新素雅与高贵浪漫足以让无数人为之怦然心动这一刻,让柳州欣赏天铂 终于等到你!

沿袭百年经典

一抹蒂芙尼蓝,搭配人居美学

清新素雅与高贵浪漫

足以让无数人为之怦然心动

这一刻,让柳州欣赏天铂

终于等到你!9月19日,红星·天铂蒂芙尼主题样板间媒体开放日活动开启,并迎来了首批参观者。包括房天下在内的10多家柳州主流媒体代表齐聚现场,与项目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红星·天铂蒂芙尼样板间惊艳亮相!

撩人心弦,惊艳绽放

未见样板间真颜,众多宾客已被触目可及皆是蒂芙尼蓝的活动现场倾倒。

一场《肩上芭蕾》舞蹈过后,活动正式开始。红星地产高级营销策划总监 巍、销售经理严梓溱前后上台致辞、介绍样板间。

媒体一行在接待人员的引领下,一齐参观了红星·天铂的蒂芙尼主题样板间。蒂芙尼主题样板间将蒂芙尼蓝的风情浪漫、清新优雅融入样板间,让到场参观的媒体朋友们耳目一新,赞叹不已。

一抹蒂芙尼蓝一见倾心

正如女生天生对钻石没有抵抗力,一抹蒂芙尼蓝的魅力,足以让人为之一见倾心。

一个多世纪以来蒂芙尼蓝让无数人为之倾倒;红星·天铂蒂芙尼主题样板间一亮相,也虏获了众人的芳心,为柳州带来一抹新蓝。

红星·天铂蒂芙尼主题样板间选用178平方米大平层户型,将“蒂芙尼”设计理念融入样板之中。在沿袭蒂芙尼经典蓝调风格的同时,居住的舒适性也渗透在样板间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走进样板间,约11平方米前厅弹性空间、4.8米开间客厅让人眼前一亮开阔尺度中,大胆选取了蒂芙尼代表的蓝色,让整个空间清新淡雅,富有浪漫的格调。

大面积挥洒的背景墙、欧式蓝调的落地窗帘,从骨子里透露出精致与优雅;浅蓝色的家具,搭配复古吊顶、栏杆,让空间浸润在蓝宝石般的幸福感之中。

从餐厅、卧室、儿童天地等装饰细节,都彰显着蒂芙尼优柔华贵的气质。

红星·天铂蒂芙尼主题样板间对工艺的追求,处处追求完美,以超越钻石的品质,定制赫本般高贵优雅的生活,让璀璨与永恒在这里绽放。

红星·天铂

钻石品质,定制高雅生活

蒂芙尼百年屹立不倒的秘密,背后是对品质的坚持。

从开采到璀璨耀世,蒂芙尼的每一颗钻石都经过精心雕琢;同样,从择址河东中央居住区到如今的六境洋房与天墅大平层,红星·天铂也是以打造一颗钻石的初心与匠心,给柳州人一个尊贵的家。

红星·天铂延续天铂系高端住宅产品,落子城市繁华之心,坐拥一江一山三园景观,便捷的交通与日趋醇熟的配套,让其成为河东沃土上一颗璀璨的宝钻。六境洋房、天墅平层登场,为柳州的精英雅士定制专属的雅致生活

9月22日,红星·天铂蒂芙尼样板间将正式对外开放。“拾光”样板间9月也将同步开放,全城邀约,欢迎品鉴!

红星天铂400-890-0000转846242

效果图

红星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3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城中
户型 四居室(145.00㎡)三居室(107.00㎡)四居室(131.00㎡) 收房时间 2020-05-26 开盘时间 2018-05-26

动态:9月22日,红星·天铂蒂芙尼样板间将正式对外开放。“拾光”样板间9月也将同步开放,全城邀约,欢迎品鉴!红星天铂匠心雕琢,一府三园,双轻轨,河东贵席,臻品高层7#楼,众望加推,封境争抢,建筑面积105-133㎡阔景高层、建筑面积130-213㎡花园洋房、建筑面积144-178㎡墅质大平层同步面市,住宅均价11300元/㎡,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希望物业和业主能友好相处,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3-01-06 12:36: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些户型都可以看样板间吗?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很好,户型设计也合理

2022-12-24 17:15: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