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景映月台即将耀世开盘 首期9万起——大境之上,成就东方人居理想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6:49:00

[摘要] 合景映月台,大境之上,成就东方人居理想,阔景高层,重构一城生活理想,首期9万起,即将盛大开盘。

一栋的建筑不仅是美的象征也是人文情感、现代艺术的结合体更能带给居住者情感的充实与美的享受合景映月台成就都会高端人居尽有所期满足都会精英生活所需优选生活

作为柳东区典范人居作品,合景映月台低密高层彰显其迷人特质一经启幕,便吸引柳州万千目光如今,合景映月台迭代之作,艺境宽景装修高层即将迎来盛大开盘,首期17号楼公开发售一触即发!

大境繁华

 

天赋人文贵脉,一尽纳繁华

当繁华成为日常生活模式,立体交通路网,临近轻轨1号线,可以清晨睡到自然醒,为自己准备一份可口的早餐,不急不慢的开始一天的忙碌生活。合景映月台坐享多项城市重磅资源,坐拥丰富教学资源,百年学府景行小学、状元摇篮柳铁一中超强学府集群,升级城市文化底蕴6大公园生态系统环伺,诗意盎然,带来大境繁华。

大境传承

 

传承新中式风骨,复兴东方之美

当东方古典与建筑艺术相融合,会碰上怎样的火花?合景映月台延续中式传统古风古韵,中魂西技,取法古代园林艺术双壁《园治》和《长物志》,以循章法,营造一座颇具中式情怀的当代艺术之作,新中式典雅至美发挥的淋漓尽致从植物的选择再到青瓦、花窗、景墙、照壁等装饰小品,烘托浓郁的东方风情。

大境礼序

 

归心归家礼序,入户步步尊荣

生活在此具十足仪式感,每次出入归家都是极其雅致的一件事,合景映月台承袭世家豪宅,溯源古典,深厚的入户规制和尊崇中式审美雅趣,将光感动感韵律感亲近感空间感、精致感6仪式感园林,融于日常生活之中,当您归家时,绿树成荫,小桥流水的古典韵味,让人心生愉悦。

 

大境高层

 

阔景高层美宅,多户型满足多元生活

合景映月台典藏高层,充分考虑居住舒适度,首期17#楼倾力打造以建筑面积约89㎡、99㎡、109㎡、129大艺境臻品,空间合理,细节优化舒适真正落位居住空间,并通过户型,见著生活艺术。

合景映月台129㎡样板间 | 实景图

合景映月台尺度规划雕琢全生活细节情境以低密高层,全面匹配改善之需。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使住宅可以随着家庭的成长而进化,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价值,始终让生活美好如初。

合景映月台109㎡样板间 | 实景图

——全南朝向,阳光生活,对流通透,清风婉转流畅,绿氧充沛;

——阔景大阳台,营造生活大境,畅享天地间无尽地闲情逸致;

——奢适主卧套房,舒适独立卫浴宜居空间,独享悠闲私密的浪漫天地;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直连式厨房,合理的烹饪动线,轻松下厨;

——客厅、餐厅横厅设计,多处人性化细节设置,全方面呵护生活。

合景映月台

大境之上 成就东方人居理想

阔景高层 重构一城生活理想

首期9万起  即将盛大开盘

 

合景映月台400-890-0000 转 831407

合景映月台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柳东
户型 三居室(109.00㎡)四居室(129.00㎡)三居室(99.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合景映月台首期推出的户型为89-129平米精装高层住宅,216-238平米多层低密别墅!营销中心已开放,全球新中式“六感归心”体系园林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 109㎡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绿化一般,但是配套齐全。

2024-04-12 21:12: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12个户型,面积有109-129㎡,我比较喜欢最小的。就是感觉小区绿化再多点就好了。

2024-03-29 15:47:2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