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雅柳江湾】喜迎国庆!惊喜盛放!带你七天嗨不停!

来源:房天下 2018-09-30 18:11:00

[摘要] 海雅·柳江湾不负美好时光,将在五星街展点前举办以“挥杆畅打·嗨FUN全城”为主题的7天国庆节趣乐汇活动,现场更设有幸运大转盘游戏,充电宝、雨伞、保温杯等海量壕礼让你领到手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

你是否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了呢?

都想好去哪里狂欢了吗?

不如来海雅·柳江湾

与民同乐,共贺国庆!

海雅·柳江湾不负美好时光,将在五星街展点前举办以“挥杆畅打·嗨FUN全城”为主题的7天国庆节趣乐汇活动,畅打高尔夫、幸运转盘大抽奖等精彩重头戏为你倾情奉献,更有海量好礼等你拿!令人酣畅淋漓的狂欢盛宴,令人激动不已的妙趣时刻,10月1日—7日,每天10:30—21:00,无限精彩,即刻上演!

全民高尔夫 + 转盘大抽奖

悦见佳节,惊喜相伴,就等你来!这个十一,凡关注海雅·柳江湾公众号的市民,均可参与本次活动。亲身体验畅打高尔夫的激情与乐趣,更可带领孩子感受高尔夫球的魅力,尽享亲子欢乐。现场更设有幸运大转盘游戏,充电宝、雨伞、保温杯等海量壕礼让你领到手软,根本停不下来!

缤纷欢乐 尽在海雅国庆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了与柳州市民共同庆贺祖国69年盛世华诞,另一方面,也为柳州市民提供一个娱乐的国庆场所,同时,让全民能够体验畅打高尔夫的乐趣,更让生活因为遇见海雅·柳江湾而美好。海雅·柳江湾拥享18洞江湾高尔夫球场,日后也将成为柳州市民参与高尔夫球活动的好去处!

鱼峰钜著 海雅柳江湾

海雅·柳江湾位于鱼峰区旅游开发重区,雄踞城市轨道中轴线上,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规划建设宜居住宅、山水别墅、五星酒店、江湾果岭、游艇码头、美术馆、康养中心、约450亩文旅小镇等全维业态的耀世大盘,启幕柳州人居新时代!

四维交通 轻轨线上贵重资产

轻轨1号线、2号线现已开工在建,柳州将进入“轻轨时代”。轻轨联城,生活四通八达,海雅·柳江湾踞五岔路口及轻轨2号线上,北抵河东、五星等繁华商圈,南通机场、鱼峰南等城市高端文旅休闲区,老城繁华配套和新城舒逸生活,一步畅享。

文脉荟萃 涵养世家门第之风

广西科技大学南校区,柳石路四小,柳石路三小,八中南校区等学府环伺,让孩子从小在书香中成长。更规划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美术馆、艺术中心等塔尖配套,培育贵族英才。

鲜氧环绕  依山傍水生态大镜

海雅·柳江湾从景观搭配、生活舒适度等方面匠筑人居,将山水文化与建筑规划结合,因地制宜设计多层、高层、别墅等不同业态的超低密度产品,让城市景观与山水风景相映成趣,每一个角度皆是不同风景!

层峰生活 礼遇私有贵胄人生

18洞江湾果岭、游艇码头、马术俱乐部......纵享高尚圈层人生!果岭里纵情挥杆、游艇中微醺共饮,马背上飞奔驰骋......国际贵族配套在家中畅享,城市高尚人士在此聚合,悠闲生活中,城市圈层在此划地为疆。

海雅柳江湾400-890-0000 转 879656

海雅柳江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鱼峰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海雅·柳江湾五星街展示中心已盛大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至展示中心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听说这个开发商很有实力,开发的其他楼盘还不错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2024-04-14 18:17:4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现在地皮比较贵,开发商都不舍得浪费一点空间吧,绿化率一般

2024-03-31 11:12: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