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眼见为实!“全民消消乐大赛”首期千元大奖名花有主啦!

来源:柳州房天下 2017-03-28 16:28:00

[摘要] “全民消消乐大赛”火爆全城,在上周六于联发柳雍府展示 已举行 期颁奖仪式, 前20名的参与者都到现场领取相应奖品,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动动手指,轻轻松松赢大奖的吧!

“全民消消乐大赛”火爆全城,在上周六于联发柳雍府展示 已举行 期颁奖仪式, 前20名的参与者都到现场领取相应奖品,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动动手指,轻轻松松赢大奖的吧!

玩游戏还能赢千元大奖,这次玩真的!与其羡慕别人领奖,还不如加入游戏一战高下!扫下面二维码进入游戏,每周五中午12:00进行一次 盘点,游戏 前20名皆可获相应奖励;转发至朋友圈,集齐10个赞,也可到柳雍府展示 ,领取礼品一份,周周有奖,快快行动起来!

要相信,美好的事情随时会发生,你是否想象很多遍,房子在绿色中拔地而起,在花与树的映衬下风姿愈发绰约,现在在柳州真有这样的房子——联发·柳雍府2#3# 花园楼栋,住宅的3.0时代。它不是仅仅由钢筋水泥堆砌而陈,而是融入了人文关怀;这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别样的生活住在城市的花园里,在天然的氧吧中,彻底告别鸟笼式建筑!

三面环景,人生是美好的享受。有一种生活叫三面环伺花园;有一种优雅叫联发·柳雍府2#3# 花园楼栋,一种比洋房更精奢的美宅。让生活成为赏心悦事,在阳光的轻抚下身临阔景阳台,捧一杯清茶或咖啡,聆听树枝间鸟语,推窗闻花香,庭中见天地,看园里花开花落,品天外云卷云舒……

在城市里,回归自然。三面环景的户型,270度视野广阔,在客厅的落地窗外就有一片花园,她实现了城市人回归大自然的梦想,仿佛让人置身于森林之中。地图是平的,历史是长的,艺术是尖的,联发·柳雍府以对待艺术品的态度筑一座 花园美宅!

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院子。两梯三户,两部电梯,电梯占用率低,甚至无需等待,就能直接到楼下的花园,带着老人孩子散散步、遛遛狗,每家每户,就像拥有了自家的院子,还有联发物业做您专业贴心的生活“管家”。

联发·柳雍府首期开盘几近售罄,现2#3# 花园楼栋,强势加推,预约5000抵20000,抢96-112㎡两梯三户户型。住宅的3.0时代,一首自然写给城市的诗,许你一片天然之境,优雅一生。

联发柳雍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0年区域商圈柳南
户型三居室(96.00㎡)三居室(112.00㎡)三居室(111.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