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来源:房天下 2016-07-24 12:59:00

[摘要] 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于7月22日在23°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办“激情夏日、摇滚之夜”暨公司开业庆典晚会。

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于7月22日在23°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办“激情夏日、摇滚之夜”暨公司开业庆典晚会。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董事长周海永先生致欢迎词

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雁成先生为晚会致词

现场劲爆的摇滚乐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型商演活动、广告策划、高端商演器材出租、乐器销售、乐理培训、乐器演奏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

多位领导莅临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落户23°文化创意产业园,这家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柳州市目前的一家文化创意产业园,整个园区总建面积50000平方米,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约为3.15亿元,园区规划定位是以创意设计和电子商务产业为主,“倡导新传媒、传播新文化、引领新生活”的发展方向,聚集“创意设计+电子商务+艺术音乐博览+企业总部+商务会所”的核心业态,以文化传导为魂的策划理念,以产业是根,平台是关键为基本运作思路,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创新创业为动力,形成旅游、休闲、创意、娱乐于一体的文化休闲集聚区。发挥集聚效应,培育创意市场,打造并完善创意产业链,形成新的产业发展群落。

嘉宾签到当天的晚会内容有:一、介绍嘉宾: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雁成先生、副总经理夏容军先生、香港杰瑞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兼23°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经理 安先生、白莲街道办事处书记潘宏强先生、柳州市赛网广告公司(鼓魂传媒旗下分公司)总经理尹明选、顺德水禾田醉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春寿先生、柳州市悦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强先生、柳州市凯瑞广告装饰公司总经理黄显平先生、柳江县怀螺香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刘豪先生、等企业、团体负责人莅临晚会现场;二、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雁成先生为晚会致词;三、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董事长周海永先生致欢迎词;四、节目开始:1、柳州市鼓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乐队精彩演出、歌手献唱、及歌舞表演;2、少年鼓手登台献艺;3、鼓魂文化传媒董事长亲自献艺,带领乐队合作演艺歌曲一首;4、现场烟花秀;……5、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及嘉宾领导合影;

柳州鼓魂文化传媒在广西柳州振翼高翔,凭借着独树一帜的风格特色,致力于文化传媒事业、服务于柳州文化传媒市场,奏出时代的强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柳北
      • 柳南
      • 城中
      • 鱼峰
      • 柳城
      • 鹿寨
      • 融水
      • 柳江
      • 融安
      • 三江
      • 柳东新区
      • 高新
      • 其它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